【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祥仔股票帳面蝕過百萬

發佈時間: 2016/02/16

新春過後股市一開即瀉,不少股民踏入猴年即在股票市場上損手爛腳,連視帝黎耀祥也慘遭滑鐵盧,暗示損失近百萬元,難怪新春假期後隨即動身赴美國登台搵真銀,幫補一下被蒸發的帳面數字。

黎耀祥昨日出席新城電台新春團拜活動,他透露即將啟程到美國登台,是次會到訪芝加哥及紐約,中間有時間會玩幾日當度假。不過,因囝囝已開學,所以此行只得太太陪同。他說太太在當地有親戚,因此會抽空探親,又笑言每年盡量會去一次旅行,與太太二人世界,加上朋友喜歡去日本浸溫泉,所以會揀冬天前往。談到近日股市大跌,祥仔不諱言今次不幸中招,導致股票場上損手爛腳,他說:「好彩我買開穩陣啲嘅,比較大啲、國際嗰種,跌咗都可以長擺喺度。」可惜帳面數字還是蒸發了三成,細問之下,他默認不見了近七位數字,所以今年要努力工作。

鄭俊弘唔急開紅館騷

鄭俊弘(Fred)自爆情人節宣傳新碟後就躲在家中休息,但不覺得寂寞,因為有愛犬陪伴,目前仍是單身的他表示,不怕見到一雙一對,公司老闆亦沒有表示不准拍拖。

有傳唱片公司為他入紙申請紅館開騷,Fred表示未有聽聞,本身也不急於在紅館開騷,始終擔心入座率之餘也怕不夠歌,希望多等一年才踏上紅館舞台。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