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池桃花

發佈時間: 2016/02/17

昨天專欄提到的是正桃花力量的有利幫助,正桃花名稱叫「天喜」同「紅鶯」,好東西來的!

那麼有沒有一些所謂爛桃花,又或者偏桃花?如果要我講,每年都有一個叫「咸池」的桃花星,相比起「紅鶯」同「天喜」桃花,力量是有點偏,亦可能與坊間所想的爛桃花差不多。

「咸池」桃花星,為易來易去的桃花星,又或者叫霧水情緣桃花運,又或者叫「拍散拖」,又或者用坊間所講的「食快餐」,甚至是「One night stand」,總之就是些相對較弱、不持久的桃花星。

所以已有穩定另一半的朋友,又或者已婚人士,逢「咸池」桃花流年就要看自己定力啦,小心出軌又或者一時貪玩搞出大頭佛!

今年哪個生肖有「咸池」桃花星?屬雞的朋友!即1969、1981、1993年出生的朋友。(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