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咀蒸氣火鍋 藥膳湯底至補身

發佈時間: 2016/02/17

蒸氣火鍋遍地開花,最近於寶勒巷再添新成員「疍家佬」。新店除了供應多款海鮮鍋料,更主打藥膳滋補湯底,吃完更覺暖笠笠。

市面上的蒸氣火鍋店多數以海鮮為主,疍家佬亦不例外,龍蝦分澳洲、南非及本地,亦有瀨尿蝦、海中蝦、花竹蝦、南非鮮鮑魚、肉蟹、膏蟹、花蟹、瓜子斑、老虎斑、鑽石硯、花螺等一共30多款選擇。店內設有海鮮檔口,客人可以落手自己慢慢揀。不過,最吸引的是超巨型的阿拉斯加蟹,除了用來清蒸,亦可以做凍蟹、煲粥、做小菜同樣無問題。當然,清蒸就最能嘗到蟹肉的無添加真正鮮味。餐廳會隨蟹附送一支意大利白松露海鮮醋,蟹肉輕輕蘸上白松露海鮮醋,可以帶出海鮮的甜味。

心思手工配料

這裏不單有粥底選擇,亦有一系列包括行氣活血的川芎白芷天麻大頭魚湯、養顏潤肺的沙參麥冬鯊魚骨花膠湯等藥膳滋補湯底,吃完蒸鍋再喝燉湯,即時溫暖晒!蒸鍋配料亦有多款加入黑、白松露的選擇,有松露蒸雞,新鮮嘉美雞拌以黑松露醬、黑松露油調味,再鋪上黑松露片同蒸,滿室菌香。

大廚又將牛仔粒拌以白松露蜜,在松露香氣下襯托出牛肉的味道。這裏更有不少手製配料,如一口梅菜豬肉丸,用了豬瘦肉手打成肉丸,再加幼細的梅菜粒,肉丸質地不鬆散且有彈性。餃子亦是即叫即包,保證新鮮。點菜紙上列明各種食材的蒸煮時間,食客都可以做出Perfect steam。

疍家佬蒸氣石鍋專家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至7A號萬事昌廣場1樓101號舖

電話:2319 2988

平均消費:$28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