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搶夜歸女手袋 狼賊11日後上門爆竊

發佈時間: 2016/02/17

一名「狼死」賊人月初在牛頭角搶走一名夜歸女的手袋,11日後竟根據手袋內的地址資料,再到女事主住所爆竊,合共掠得約1.5萬元財物,至昨天終被警方拘捕,並被揭發藏有仿製槍。

被捕男子姓鄧,26歲,涉嫌行劫、爆竊及藏有仿製槍械等罪名,目前仍被警方扣查,案件中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消息稱,一名45歲黃姓女子,本月四日凌晨行經牛頭角承啟道和沐虹街交界時,遭一名賊人截劫,搶去載有現金等共值約5700元財物的手袋,糾纏間她還跌倒受傷。11日後,也就是前天凌晨一時許,黃位於啟德啟晴邨賞晴樓的住所又遭爆竊,損失手機等9.200元財物。

揭藏仿製槍

女事主在短時間內連遭打劫和爆竊,情況「巧合」得離奇,警方認為箇中必有「內情」,並懷疑賊人搶手袋後「食過翻尋味」,再根據手袋內的地址資料上門爆竊。探員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青年與案有關,至昨天上午11時半掩至彩虹邨金漢樓將之拘捕,並在其住所內檢獲一支懷疑仿製曲尺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