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aGa格林美向大衞寶兒致敬

發佈時間: 2016/02/17

第58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前晚在洛杉磯舉行,女歌手Taylor Swift憑《1989》奪得年度大碟,成為史上首位兩奪年度大碟的女歌手,她在台上領獎時不忘暗寸歌手Kanye West,並勉勵年輕女性不要被別人的打擊而偏離軌道。另外,Justin Bieber憑《Where Are ü Now》獲頒最佳舞曲獎,首次奪格林美獎的他令粉絲感動落淚。小Justin還帶了六歲的弟弟Jaxon Bieber現身,成為紅地氈的焦點。

此外,大會向上月離世的英倫巨星大衞寶兒(David Bowie)致敬,特別安排Lady GaGa翻唱他的金曲,刻有大衞寶兒紋身的GaGa,以一頭經典橙髮和復古造型示人,落力演出令全場high爆。相反,實力女歌手Adele卻罕有地表現失準,事後她在Twitter解釋是技術問題,還幽默地說會獎勵自己吃漢堡包補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