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秀娜唔心急搵對象

發佈時間: 2016/02/17

周秀娜、洪永城及黃浩然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金剛、梁烈唯及許紹雄主持的新節目《男人食堂》擔任嘉賓錄影,單身的娜姐透露情人節與女性朋友食飯慶祝,已單身一段日子的她,自言平日飲許多湯水,不怕dry。

剛過去的情人節,周秀娜坦言收到許多有心思禮物,其中有一束很有特色的花,送花者是圈外人。至於可有發展機會?她坦言:「可以先做朋友,依家搵對象會較謹慎,自己亦比較慢熱,要多些時間相處同了解。」被取笑單身多年,會否感到很dry?她笑言平日飲許多湯水,一定不會dry。

新節目講到讓男士最有遐想的職業,周秀娜認為是機械人,她說:「機械人可以任由你操縱,同埋佢只係服侍同一個人,可以滿足對方嘅控制慾。」

與唐詩詠感情穩定的洪永城就透露,情人節下廚煮西餐與女友慶祝,禮物方面,他打破傳統送上旅遊書,因女友稍後去德國拍旅遊節目。被問到「送書」意頭不太好,他表示:「我哋咁親密,唔擔心呢個食字。」

金剛送女友小電器

此外,擔任主持的金剛談到節目主題是最令男人有遐想的職業,他笑言沒有職業令他有遐想,反正買件制服就得,並抵死表示:「講到尾都要除,無所謂啦!」他想講一些大膽的話題,但要顧及電視廣播條例,希望盡量爭取寬鬆一點。

講到情人節,金剛透露與女友陳蕊蕊在家煮飯慶祝,又透露送給女友一件可以帶出街用的電器,正所謂物輕情義重。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