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散布襲記者言論 21歲高登仔墮法網

發佈時間: 2016/02/18

「高登仔」只做鍵盤戰士亦被拘。1名21歲大專男生於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期間,在高登呼籲網民襲擊傳媒,昨晨被警方拘捕。警方另於昨午在灣仔再拘捕1名涉暴亂22歲男子,令被捕人數增至69人。

呼籲襲擊記者的青年姓羅,21歲,據悉就讀VTC香港知專設計學院2年級,修讀數碼媒體。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期間,呼籲網民見到某電視台的記者應「掉爛佢哋部機、人就可以補2腳」。有網民留言相勸,着他刪除言論免誤墮法網,但他稱「未驚過」。

網民勸刪帖 事主:未驚過

昨日清晨6時,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人員,到天水圍天悅邨登門拘捕羅,他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羅其後獲保釋,下月中報到。

此外,警方前日在旺角區再拘捕1名29歲男子,涉嫌與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有關。據悉有人任職清潔工,事發當晚在旺角出現,疑有份撿磚。消息稱,當日在場執勤的警員,數日後在街頭認出被捕人,於是將他拘捕。

另外,兩名冷氣技工葉梓豐(17歲)及學徒林永旺(21歲)被控1項暴動罪,昨於九龍城法院提堂,2人分別准以5,000及1,000元保釋,至4月7日再提訊,期間須禁足旺角,乘搭交通工具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