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系班戟甜品專門店

發佈時間: 2016/02/18

主題甜品店愈開愈多,各有捧場客,最新登場是日系班戟店PAN de PAIN。班戟鹹甜凍熱傳統創新兼而有之,超靚的賣相,po相呃like好容易!

一室淺木色調,配襯黃與白色磚牆,綴以吊燈和綠色盆栽,簡潔和洋風格調;設有開放式廚房,可看到廚師打忌廉、砌甜品,似足東京的甜品cafe。以為是日本品牌,其實老闆和大廚都是香港人。因為愛日系甜品,半年前飛到東京、大阪和京都觀摩,看見當地的班戟專門店大受歡迎,就敲定以班戟做主題。

和風配方

班戟由女廚Muse主理,為做出日系神髓,班戟配方自家鑽研,以日本麵粉、北海道3.6牛乳和雞蛋炮製,造出綿密質感,富麵粉香和蛋香。配料也落本,法國牛油、加拿大楓糖、Movenpick雪糕,大部分水果都用日本和韓國貨,統統都為味道加分。班戟配搭有鹹有甜,有熱有凍,有最傳統的牛油楓糖味,亦有當地大熱的水果系列,有的結合法日style。必試Strawberry pancake,及因應香港人喜好而設計的Tiramisu、Creme brulee和Souffle班戟。凍食、熱食和souffle班戟口感味道都不一樣,足見誠意。

飲品有別於一般cafe,必飲自家製detox water,以過濾水加新鮮水果浸12小時,淡淡的滲出果味,清爽有益;啡迷除了選冰滴,可試沖繩珊瑚咖啡,咖啡豆加入乾珊瑚烘焙,帶陣陣礦物和海洋氣息。

PAN de PAIN Pancake & Sweets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B1層11B

電話:2576 1968

平均消費:$100

編輯:魏雋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