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流襲荃灣掃家品新熱點

發佈時間: 2016/02/18

繼時裝品牌SPAO之後,同屬Eland集團旗下的韓國大型家品品牌Modern House和平價鞋店Shoopen已於上月進駐荃灣愉景新城,引進大量價廉物美之韓式小家品與時尚潮物,哈韓一族又要大出血了!

Modern House首間香港旗艦店佔地二萬平方呎,走時尚北歐設計、溫暖田園風,且價錢大眾化,因而有「韓版IKEA」之譽。店舖更特別撥出30%空間設立兒童家品區域,除了有大量可愛度滿分的小餐具和家品外,更少不了桌椅、碌架床及野餐帳幕等用色繽紛的兒童傢俬,讓爸媽輕鬆為孩子打造dream room。店內其他家品亦種類繁多,家居擺設、浴室用品、餐具廚具、香薰用品等應有盡有,有些主打簡約的北歐風格,有些則走溫馨的田園風。

至於潮流品牌Shoopen則以平價休閒鞋為賣點,款式多之餘價格也非常親民,平均$100就有一對。另有時尚配飾如頸巾、布袋、襪子、手套等,價格同樣吸引。

Modern House

地址:荃灣愉景新城地下1033,1034a-b及1069號舖

網頁:www.facebook.com/modernhouse.hk/

Shoopen

地址:荃灣愉景新城地下1029-30號舖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open.hk/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敏、魏雋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