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他對你很吝嗇

發佈時間: 2016/02/18

愛情路上,一個好人不一定是好情人,一個有條件的人不一定懂得愛人的條件,一個有頭有面的人為了愛可以變得不要面。你本來是看着他有這樣那樣的優勢而愛上他,可是那些東西到頭來可能跟你沒甚麼關係。

某些人經營在一些地方,不是為了有多點力量去為身邊人謀福,而是為了他自己。他的好,只用在對自己有利害往返的人身上。他很好,可是不真心愛你,就會很吝嗇很吝嗇,每次分給你一點點,都像是施捨。

也許那個人很有錢,他自己要甚麼有甚麼,但你對他撒嬌的時候,他說你很煩,叫你去煩別人,那麼他擁有甚麼又跟你有甚麼關係呢?他又不會跟你分享。

也許那個人交遊廣闊,常兩脅插刀義不容辭的去幫人,但當你寂寞時他叫你自己想辦法,沒有一次約會可以靜靜待着不去管別人的事——對他來說你的事、你的感受永遠不及別人來得重要。

最好的人是要經過考驗才知道的。當全世界離棄你,當你變得叫人難以忍受,最後一個還受得了你的人,他的愛就是最好的愛。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