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和我們一起反轉傳統

發佈時間: 2016/02/18

和我們一起反轉傳統

踏入猴年,如火如荼地準備推出全套Customer mindDer系統的新App,它將可扭轉不少品牌的銷售業績甚至轉虧為盈。作為企業管理專業團隊,我一向秉承精英制,務求每位同事都認同公司理念、有實力及承擔,為顧客提供高質素服務之餘,能上下一心,共同實現、協助領袖及企業突破理想。

朋友問我,現今的年輕人都講求工作生活平衡,為何我的同事都可以長時間工作(我們一般工作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朝九晚八,有時假日亦需要進行培訓)?我的答案是,他們和我一樣喜歡創新,我們的服務和產品亦是獨一無二的。

我天生沒有階級觀念,更不愛傳統的工作模式,喜歡和同事平等的互動溝通;任何好的意見,不理年資背景,我都會接受。但大家的工作量日增,我感到他們有點吃不消,故急需聘請曾成功拓展業務的中層加入團隊。若你和我們一樣屬非傳統的行政人員,可直接將你的履歷、理想及過往業績,直接電郵至annie@ceompower.com或寄一段video給我,合適者可直接會面。希望更多人和我們一樣反轉傳統。

A點之句︰反轉傳統 帶領潮流

Overturn tradition and lead trend

http://www.facebook.com/AnnieApoint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