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麥當娜首場港騷照遲兩粒鐘

發佈時間: 2016/02/18

一連兩場《麥當娜Rebel Heart Tour香港演唱會》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開鑼,娜姐首次來港開騷,自然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繼台灣、泰國及日本後,娜姐再次例遲至少兩小時才出場。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終於正式在港開騷,門票於去年已掀起搶購潮,昨晚見有人在場外兜售,據悉每張加價一千。而昨晚首場已吸引一班城中名人率先捧場,當中包括余安安、蔡一傑、宣萱、陳敏之、徐子珊、廖碧兒、王家衛夫婦、譚小環及李嘉欣等。

買齊全套紀念品逾$3000

曾於09年在倫敦睇過娜姐演出的廖碧兒表示:「自己都係跳舞,三歲就開始鍾意佢,佢係一個Icon。」至於她的前男友林忠豪則與女友到場,但兩人緣慳一面。

在亞博館場外攤位有大量娜姐紀念品發售,包括衞衣、帽、背心及相冊等,售價由60元至540元不等,如果買齊全套13款紀念品則超過3000元,在場粉絲未見太過踴躍。

此外,娜姐前晚乘坐私人飛機從日本抵港,入住的半島酒店有大批傳媒守候,娜姐經過一晚休息,昨午已一早前往亞博館綵排。

撰文:倪小珊、Pauline、Iris

攝影:L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