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在石《無限挑戰》年輕人最Buy

發佈時間: 2016/02/18

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有關針對20歲至29歲的韓國年輕觀眾睇電視的研究,結果發現綜藝節目最受歡迎,其中人氣節目《無限挑戰》最多人捧場。

有機構於去年10月至11月,向近千名韓國年輕觀眾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以70.9%奪得最受歡迎的冠軍,大比數拋離亞軍節目《Running Man》(27.4%)和《超人回來了》(22%)。《無限挑戰》和《RM》都是「國民MC」劉在石有份主持,看到節目吸引大批年輕人支持,相信他對成績滿意。

被金鐘國欺騙

《RM》另一主持金鐘國與Turbo隊友昨日齊齊作客電台節目,談及新碟《AGAIN》中的同名主打歌找來劉在石參與Featuring部分,金鐘國直言:「當時怕劉在石感到有壓力,所以預先沒有說明那歌曲是主打歌。」他更坦言今年是Turbo出道廿周年,本來想做廿首歌,但又覺得太刻意,最終只得19首。金鐘國又提到,至今仍是收入全歸媽媽管理,自己只支取一部分作零用錢,試過沒有錢,於是出不了屋企大門口。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