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力宏猴年再做老竇

發佈時間: 2016/02/18

王力宏和太太王靚蕾不經不覺已結婚兩年多,女兒嘉莉約一歲半,最近又傳來好消息,小嘉莉將榮升家姐了!昨晚凌晨王力宏透過微博默認即將再做爸爸,不少網民紛紛留言祝賀。

王力宏和太太王靚蕾(原名李靚蕾)在2013年結婚,翌年七月誕下女兒王嘉莉,兩人對她疼惜有加,更希望為她增添一名弟妹,直到最近有人目睹靚蕾在台灣一間婦產科診所出現,雖然天氣寒冷,但靚蕾在厚衣下仍散發孕味。

在元旦日王力宏上載一張與太太舉杯的合照,相片只影到兩人的上半身,故未能確證靚蕾是否懷孕,不過昨晚王力宏一則留言:「謝謝各位親愛的童鞋們。我們收到了你們所有的祝福!」雖然字裏行間未有直接承認再做爸爸,但大家都猜想到是甚麼一回事。

靚蕾懷孕未足3個月

據台灣媒體報道,王力宏經理人公司方面已證實王太目前仍是懷孕初期,按照傳統,懷孕不足三個月,還是不宜透露太多,而王力宏的留言或已給大家答案。他的粉絲亦紛紛留言祝賀偶像生個小猴子,與嘉莉湊成「好」字。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