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與前度罵戰

發佈時間: 2016/02/18

「再見亦是朋友」這句話,說易行難,最近汪峰跟前度葛薈婕的罵戰就是例子。事緣早前章子怡上載一張她和汪峰拖着繼女小蘋果(汪峰與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的照片,葛薈婕隨即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憑甚麼牽着我女兒的手曬幸福……你自己不是剛生了一個嘛!」矛頭直指章子怡。汪峰亦旋即出千字文維護子怡,直斥葛薈婕不是稱職的母親。

自從汪峰和章子怡拍拖後,葛薈婕不時發文暗指汪峰是「渣男」,起初外界都不看好這段戀情,畢竟汪峰過去的感情史混亂,結過兩次婚,每位前妻都為他誕下一名女兒,現在加上他和子怡所生的,就育有三名女兒了。不過,最終他們都修成正果,大家亦見到現階段的子怡很幸福,像今年生日,她也貼文分享與老公慶祝、繼女為她親手製作生日卡,可見她與繼女相處融洽。

實在不理解葛薈婕為何針對章子怡,對方又不是她和汪峰的第三者,加上現在他們各有新生活,應互相祝福。有句話很好,「放過別人,等於放過自己。」何必令自己處於負能量中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