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紅征歐霸

發佈時間: 2016/02/18

曼聯及利物浦要在英超打入前四有一定難度,歐霸杯冠軍將是搶得下季歐聯席位的救生圈,「雙紅」今夜32強首回合分途出擊弱旅,力爭先下一城。

利物浦在今季歐霸分組賽B組輕鬆以首名晉級,結果在32強遇上德甲奧格斯堡,今夜首回合先作客(now670台周五04︰05直播)。紅軍領隊高普對奧格斯堡絕不陌生,皆因他執教多蒙特屢次與對方交手之餘,奧格斯堡更是高普家鄉的球隊。奧格斯堡主帥韋斯爾表示,高普對他們非常熟路:「高普是德國最頂級教練,相比紅軍,我們是較弱的一方,但高普絕不會低估奧格斯堡。」紅軍有中場拉蘭拿未能趕及康復,但中場盧卡斯已傷愈候命。

在歐聯出局的曼聯,轉戰歐霸杯,32強首回合作客丹麥米迪蘭特(周五02︰00開賽,香港未有直播)。曼聯在英超落後前四達6分,領隊主帥雲高爾坦承要爭前四非常困難,歐霸杯或是曼聯晉身下季歐聯的最後希望。

朗尼首回合缺陣

不過,隊長朗尼未被列入首回合作客名單,爭勝心成疑。米迪蘭特在附加賽淘汰另一支英超隊修咸頓,實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