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視Aston Martin合研電動車 料2018年上市

發佈時間: 2016/02/19

樂視旗下的樂視生態(LeEco)與占士邦最愛座駕、英國豪華汽車生產商Aston Martin在德國法蘭克福宣布,將成立合資公司,聯合開發Aston Martin首款電動車,預計產品2018年上市,希望能與最普及的Tesla電動車匹敵。

Aston Martin行政總裁Andy Palmer指,該汽車會在英國生產,是次合作有助公司更快推出電動車產品。電動車預計會以Aston Martin去年10月推出的RapidE概念車作為藍本。

樂視汽車業務聯合創辦人丁磊說,樂視網在中國瀏覽人次約3億,可免費替Aston Martin宣傳。他曾在德國福士(Volkswagen)與通用汽車的中國合資公司出任高級職位。

樂視早前曾贊助美國洛杉磯電動車初創企業Faraday Future,公司規模約500人,料明年將推出汽車。但是次兩公司合資財務條款未有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