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方也是財位

發佈時間: 2016/02/19

昨天收到讀者來信:「師傅,看好多坊間的流年書說今年西南方是財位,要用多一點,但是你又說是『太歲位』忌動土、忌多用,那怎麼辦呀?」沒錯,今年西南方既是流年財位,又是太歲位,沒有問題啊,兩個星宿可以同時到宮位,沒有衝突。不過要用這個位置就要好小心同有層次地用,否則為何要找我們這些風水師呢?個個買本書就能DIY那些叫「成藥」,好似「必理痛」般止止咳止止傷風。要搞好個病,同調理好自己身體,始終要找西醫、中醫。

那麼今年流年西南方吉凶交集,要怎樣做呢?兩個層次,第一、吉位「財位」是要多用,出出入入,用作日間活動,帶動財氣;第二、「太歲」威力是要有動土、裝修等工作才會啟動問題,如果只是出出入入、開會、睡覺,就不會啟動「太歲」問題。明白嗎?所以今年西南方是可以用,但是小心勿大興土木而已。(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