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一起出力

發佈時間: 2016/02/19

進修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的朋友,一般具有相當資深的管理經驗,在行內也有一定江湖地位,更常常獨當一面。

近年香港中文大學EMBA的學生和舊生們,在院長的帶領下,也加入了積極推動香港社企發展的行列,為香港社企助上一臂之力,又注入一股新動力,實在讓人鼓舞。

除了在課堂上學習與分享社企個案與概念,應屆來自不同行業和專業背景的EMBA同學也非常樂意捲起衣袖,親身協助社企克服挑戰、創新自強,包括班內近十位現職首席財務官的同學,以及當中從事社企超過十年、從社工轉型的社企人。

已畢業的同學亦正籌備推行「社企天使」計劃,從會計、人力資源以至市場推廣各方面,準備為社企作全方位支援。未來更計劃設立一協作平台,配對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和社企,讓專業人士可以為社企出謀獻策。相信來自EMBA的力量,定可幫助把香港社企「營商揚善」的文化,在商界內外傳揚得更廣更遠,衷心感恩大家有心有力的並肩同行。

撰文: 許曉暉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
欄名: 看透社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