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笑住等兩粒鐘開騷 樂迷激讚麥當娜無欺場

發佈時間: 2016/02/19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於前晚及昨晚假亞博開騷,香港粉絲苦候多年終可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雖然娜姐在頭場仍然「例遲」,但很多樂迷狂推其演出世界級不介意呆等兩粒鐘,各位又覺得在港睇娜姐係咪有今生冇來世?

享譽國際的麥當娜1982年出道,這位樂壇天后多年來也沒有走乖乖女路綫,選擇以狂野、破格及前衞形象示人,加上走在潮流尖端,令她在樂壇紅足30年。娜姐去年宣布首度在港開騷已掀起撲飛熱潮,最貴的二人VIP Party Package更高達16,888港元。不過,她在港第一個演出依然一票難求,前晚頭場吸引多位本地名人及藝人包括李嘉欣與許晉亨、王家衛、蔡一傑等捧場。

娜姐個唱雖然在晚上10時20分才正式展開,但她交足功課絕無欺場,更為香港粉絲帶來驚喜,除了邀請李小龍服飾打扮的本地男歌迷Alex上台,並公然餵「李小龍」食蕉,令台下觀眾勁葡萄。霸氣襲港的娜姐也入鄉隨俗,在台上以廣東話對觀眾大講「我愛你!」冧盡全場樂迷。

娜姐難忘A貨李小龍

另一方面,她又貫徹其癲喪形象,在台上不經意大講有味笑話、爆粗兼飲酒。事實上,娜姐整晚演繹了《Music》、《Material Girl》等21首金曲,唱至接近凌晨12時30分才正式完騷。她在尾聲一如過往的巡迴演出,在舞台上披上當地官方旗幟,今次娜姐則歷史性揮動香港特區區旗大唱《Holiday》謝幕,加上在開騷前的暖場DJ播出Beyond神曲《海闊天空》炒熱氣氛,能夠在娜姐舞台聽到家駒歌聲,令全場本土觀眾愈睇愈滾動。不少觀眾也激讚57歲的麥當娜寶刀未老,高呼只計舞台設計、舞蹈及服裝已值回票價,即使遲足兩個多小時開騷亦毫無怨言。

昨日,娜姐先後在凌晨及下午於ig分享演出照片,並向香港粉絲道謝。她特別上載與李小龍造型歌迷的合照,戲言終於可以見到李小龍,高呼這是興奮的時刻。娜姐昨晚完成香港站尾場後,將於明日及後日移師澳門繼續其巡迴演出。

撰文:Steven、Pat

攝影(部分):Lego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