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麥明詩開心返英母校拍旅遊節目

發佈時間: 2016/02/19

應屆港姐麥明詩、龐卓欣、郭嘉文及林凱恩出席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無綫丙申年新春團拜嘉年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亦有出席。已簽約無綫的麥明詩已開始獲安排工作,稍後將重返母校劍橋大學拍攝特輯。

無綫舉行新春團拜,主席陳國強博士、行政總裁李寶安及一眾高層也有出席。大年初一旺角發生的暴亂,李寶安高度讚揚新聞部前綫採訪的同事表現卓越,並特別向兩位受傷同事鍾兆國及馮家桓送上慰問。

安德尊以財神造型亮相,在遊戲環節時,幾位應屆港姐卻未能沾財神的運氣贏得獎品,事後問到麥明詩會否感到失望?她表示無橫財運就要靠正財運。麥明詩簽約無綫後已開始藝員的工作,操得一口流利英語的她,獲安排擔任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的主持,更即將為新旅遊節目到訪英國介紹母校劍橋大學,對此她甚感興趣,麥明詩表示:「自從畢業後都無返過去,我都仲有朋友喺當地,希望佢哋肯出鏡啦。(男友林作一齊去?)佢工作都好繁忙。」

龐卓欣呼籲領養狗隻

至於龐卓欣則未有與無綫簽約,她說目前會專注經營自己的網上頻道,閒時參與義工活動。一向愛護動物的她,對被遺棄的動物更為關心,並拒絕支持人道毀滅的組織。她表示:「其實好多等被領養嘅狗都好乖,想養狗嘅人可以先考慮領養佢哋。」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