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朗尼長唞

發佈時間: 2016/02/19

曼聯於今晨歐霸杯32強首回合作客丹麥鬥米迪蘭特,但隊長朗尼未有隨隊出征,領隊雲高爾證實朗尼因膝關節韌帶受傷,可能休戰6至8周,打亂曼聯與英格蘭代表隊的部署。

雲高爾於前晚公布的作客名單沒有朗尼的名字,令球迷一度以為只是留力下周一對梳士貝利的英足杯賽事,但英媒隨即接獲消息,指朗尼在訓練時弄傷膝頭韌帶,需要養傷長達4至8星期,受傷將令他缺戰聯賽對阿仙奴及曼城的硬仗,對曼聯爭標及力爭下季歐聯資格造成重大打擊。

30歲的朗尼季初一度狀態沉淪,及至新一年回勇,近9場比賽入7球。其受傷除影響曼聯部署外,對英格蘭教練鶴臣亦是噩耗。身兼「三獅軍團」隊長的朗尼,或錯過下月對荷蘭及德國的友賽,影響備戰今夏在法國舉行的歐洲國家杯,屆時朗尼能否恢復最佳狀態成疑,鶴臣或需考慮由兩位英超紅人射手占美華迪及哈利卡尼造成鋒綫組合。

大賽年常出事

朗尼多次於大賽年出事,06及10年世界杯均需於賽前養傷,2012年歐國杯則要於頭兩仗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