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京信通訊受惠國策網絡建設

發佈時間: 2016/02/22

京信通信(02342)發盈喜,預期截至2015年12月底止年度股東應佔溢利將按年增不少於40%。京信通信於2014年度錄得股東應佔溢利1.51億港元,按照其盈利預告計算,其2015年度股東應佔溢利將不少於2.11億元。去年上半年度,京信通信錄得股東應佔溢利1.08億元,意味其下半年度溢利維持平穩,比上半年度略增。

京信通信主要從事研究、開發、製造和銷售無綫電信網絡系統設備及提供相關工程服務,雖然全球經濟增長放緩,但中國內地移動通信行業的市場環境並未受影響,中央致力推動建設下,其業績可維持穩定增長。

集團的無綫解決方案涵蓋廣泛的產品系列,從無綫優化基站天綫,以至無綫接入及傳輸產品。集團新一代的MDAS、DAS、Innovative Cell(iCell)專為滿足移動網絡快速更新換代的需求而定製。此外,集團向客戶提供中高端產品以進一步提升利潤率及市場份額的策略已漸見成效,例如新一代小而輕的4G LTE基站天綫,有助降低企移動網絡營運商的總體擁有成本。建議買入價1.2元,目標1.5元,止蝕位1.1元。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撰文: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
欄名: 揀股瑋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