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國米高層證摩佬入魔

發佈時間: 2016/02/22

近日不斷有傳車路士前領隊摩連奴將入主曼聯,國際米蘭高層、前主席莫拉堤親姊與對方午餐後證實,摩佬「即將會去曼徹斯特」。

待業中的摩連奴周六赴意大利,觀看前球會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的意甲賽事,順道探訪前國米主席莫拉堤一家。

莫拉堤親姊、國米總監比迪與摩連奴共晉午餐,離開時被在場記者追問摩連奴是否有重返國米執教時回應:「摩連奴依然一如以往出色,我們很掛念這位老朋友,但他現在很開心,並將前往曼徹斯特。」英媒之前報道摩連奴已和紅魔簽了三年合約,周薪達30萬鎊,與已確認將在下季執教曼城的宿敵哥迪奧拿在英超再交手。

英足杯出局 傳炒雲高爾

另外,在歐霸杯32強首回合作客丹麥球隊米迪蘭特輸波的曼聯,將於今夜轉戰英足杯第5圈,作客英甲球隊梳士貝利(周二03︰45開賽,香港未有直播)。《每日星報》報道,曼聯高層已對領隊雲高爾下「最後通牒」,如果今仗再有閃失,雲高爾將被炒,由助教傑斯帶隊到季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