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麥當娜捉上台食蕉打Pat Pat

發佈時間: 2016/02/22

陳奕迅(Eason)前晚與太太徐濠縈及女兒康堤到澳門朝拜麥當娜(Madonna),想不到他竟獲邀上台與娜姐鬥舞,更被這位美國天后打pat pat兼獲贈香蕉,成為全晚亮點。不少網友激讚發福的Eason仍「舞得頂」;有人卻不滿歌神變小丑,大家又覺得他挑機娜姐正唔正?

貴為歌神的Eason在大中華樂壇地位崇高,同時吸金力驚人,15年4月至今年底,他會舉行約150場《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在華語樂壇的影響力絕不遜於享負盛名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上周四,Eason已經欣賞過娜姐的香港騷,前晚他又攜同妻女前赴澳門,與郭富城、劉嘉玲、丁子高及楊千嬅等本地藝人化身小粉絲朝拜娜姐。一向癲喪的Eason在台下表現hyper,後來竟獲邀上台與娜姐共舞。發福不少的Eason立即化身「狂野之臣」,與娜姐及舞蹈員大跳勁舞,可惜他凌空躍起做高難度動作時,不慎仆倒兼瞓地,又表演蜈蚣彈,娜姐見這位瘋狂粉絲亦笑到跪地。

現場所見,相信她不知道Eason是香港知名歌手,竟稱呼他是young man及詢問其名字,令場內觀眾情緒高漲。此外,Eason除了被娜姐打pat pat,又以流利英語與偶像互動,令觀眾愈睇愈過癮。

離場食蕉慶功

娜姐在台上與Eason玩到盡,除了向他攞錢、搶眼鏡外,更派蕉送給這位特別嘉賓,二人又在台上妙語連珠,談笑風生。兩位巨星在台上互動的短片一夜間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激讚Eason舞功了得勁巴閉;但亦有人指歌神降呢變小丑。

前晚Eason離場時邊行邊吃娜姐所送的香蕉,笑言今次如同「去了麥當娜空間」。他並指在台下跳得勁high才有幸上台,又說:「我只知道我跟她身同感受,經常遇到唔郁的觀眾,所以我郁動時特別顯眼,她就叫我上台!」他昨晨在ig上載睇騷的入場貼紙,並留言:「這是我人生其中一個最難忘的夜晚!」此外,亦在官方fb自嘲是壞孩子,又上載其台上照片及影片與網民分享喜悅。至於他太太徐濠縈也不吝嗇地上載丈夫熱舞被娜姐打pat pat片段,又寫上battle(對戰)一字搞氣氛。

協力:采兒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