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HaHa容和自爆撞臉似雙胞胎

發佈時間: 2016/02/22

韓國超人氣男團CNBLUE近日在台北開騷,其主音鄭容和昨日Po相兼留言:「Goodbye Taipei,See ya」,Chok住向粉絲說再見。其實容和非常玩得,在前晚播出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該集以「醜朋友慶典」為主題,HaHa話自己同容和似樣,容和亦毫不介意。

在最新一集《無限挑戰》裏,作客的池石鎮稱:「讀書時期的自己,與劉亞仁非常相似,在學校人氣非常高。」至於主持之一的HaHa也自言:「跟蘇志燮、李起光、鄭容和及俞承豪長得很像。」

可是,之後容和睇完該集後截圖兼在Instagram留言:「哥,我也經常聽到(長得似)這說法。」HaHa也即刻發信息問他是甚麼意思,似乎擔心對方不高興。不過,容和回覆指並非不快,另外又在網上公開說與HaHa似雙胞胎。

以為金高恩做拍檔

至於,HaHa在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亦大放笑彈,今集找來多位演藝界前輩任嘉賓,主持們各有一位相距12歲的藝人做拍檔,HaHa一心以為是24歲的《奶酪陷阱》青春女星金高恩。豈料最終登場的卻是現年48歲的女星朴美善,HaHa即一臉難以置信。

金鐘國上機即扮鬼臉

提起《RM》,HaHa與劉在石、金鐘國、宋智孝等前日出發飛往杜拜拍攝《RM》特輯。同行嘉賓還有《懷抱太陽的月亮》丁一宇和《Hotel King》李多海。金鐘國在網上大曬與HaHa扮鬼臉照片,又形容是一次「幸福的旅行」,可見《RM》成員們感情好。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