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看Madonna,無憾了!

發佈時間: 2016/02/22

前晚和一班好友到澳門看Madonna演唱會,之前她在香港的演唱會遲大到出場,所以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今次也會例遲,於是邊飲酒邊等,順道培養興奮情緒。誰知一等就等到差不多十時半,雖然等到有點不耐煩,但睇到她精采的演出,已足夠補償。整體製作非常好,布景製作、投影、舞蹈和視聽效果都無可挑剔。

最有趣是尾段,每晚娜姐會邀請一位現場觀眾上台跳舞兼送禮,當晚有不少香港藝人專程去睇娜姐演唱會,我估都是有特別安排,她竟然選了陳奕迅上台,Eason和娜姐勁舞一番,非常精采!當中有個亮點是他上台時娜姐問他是誰,大家都失笑,試問這裏有誰不識陳奕迅呢?他就自我介紹起來,後來送紀念品時,因他說得太興奮,令娜姐忍不住說:「Don't talk!」對有「吹神」之稱的Eason而言,不能說話是好痛苦,全場觀眾即笑翻,我和他太太徐濠縈及千嬅也在台下笑到流眼水,實在有趣!

老實說,娜姐真是保養得很好!當晚可近距離看到她,無憾了!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