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兩匹愛駒退役 郭富城再入紙做馬主

發佈時間: 2016/02/22

郭富城以品牌優雅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活動。近日馬不停蹄的他,前晚赴澳門欣賞麥當娜演唱會,昨日又近距離接觸世界級騎師,令他感到賞心悅目。而城城兩匹馬「愛將」及「愛的呼喚」已退役,他有意再入紙申請一匹愛駒。

當城城看到馬匹在眼前奔馳,已顯得相當興奮,年前他名下兩匹馬相繼退役,問到會否考慮再養馬?他說:「順其自然啦,今年都會入紙申請,睇下有冇機會,如果抽到會以個人名義去養,但暫時都未遇到合眼緣嘅馬。」

近日由他孭飛的賀歲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票房報捷,日前得悉內地剛過十億,他衷心恭喜電影公司老闆、導演及其他演員,並謂能夠扮演孫悟空確是很大挑戰,畢竟珠玉在前,要演好這個角色必須有新突破;不過問到女友方媛可有撑場?城城就婉拒回應。

談到前晚他自備望遠鏡觀賞麥當娜演唱會,他笑言:「人哋覺得我似睇馬,其實我係想睇埋啲Dancers,睇下個升降台、組件點拼合,Video Wall好長時間播緊啲Graphic,所以用望遠鏡會睇得仔細啲。」城城並沒有刻意搵靈感,始終每個歌手表達形式不一樣,不過就大讚娜姐的音樂做得好好。不過,娜姐開騷每場都例遲,部分觀眾曾報以噓聲,城城就話自己聽不到,更說娜姐這位神級歌后,樂意去等她的精采演出。

揚言個唱要勁過娜姐

談到陳奕迅(Eason)被邀上台與娜姐共舞,城城坦言有透過望遠鏡看到Eason上台的情況,不過細節就不講了,他也沒有衝動上台,因為那一刻他的身份是觀眾。今年將再踏上紅館舞台的城城表示,近日都開會傾談演唱會細節,他很欣賞娜姐演唱會中場時間由Dancers作大型表演,希望自己個唱可以勁過她。那他挑選Dancers豈不是要花不少精神?他說之前做《中國好舞蹈》評判時,從中認識了一班有國際水平的舞蹈員,希望可以帶他們來港一齊表演。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