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愛人》夠催淚

發佈時間: 2016/02/23

上星期黃真真導演邀請我看她的新作《消失的愛人》,該片由黎明和內地女星王珞丹主演,二人在片中飾演夫婦,育有一子,因為一次意外,妻子不幸離世。肉體雖死,但她的靈魂仍在,還以為自己未死照常回家,引伸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愛情故事。片中交代雙方感情做得很細緻,當然亦有不少感動的場面,絕對是催淚電影,女生們入場謹記帶紙巾呢!

一直都欣賞黃真真,她特別擅長處理愛情故事,當中《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閨蜜》都深受觀眾歡迎。而《被偷走的那五年》和《消失的愛人》這類沉重的愛情片,雖不是皆大歡喜收場的電影,但我就是喜歡這類愛情悲劇。除了作品,我亦欣賞導演的性格,她有才華亦非常努力,即使要為電影在內地穿州過省做宣傳,她都在所不計。

至於今次男主角黎明,說起來都有一段日子沒看過他的時裝愛情片,看畢《消失的愛人》,回家後馬上重溫他的經典作《玻璃之城》和《甜蜜蜜》,過足煲戲癮呢!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