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槍手泊大巴

發佈時間: 2016/02/23

阿仙奴於今夜歐聯16強主場對「冤家」巴塞隆拿,雖然外界均認定槍手是冷門,但領隊雲格揚言打穩守突擊,力爭先在首回合揚威。

(有線61、201台周三03︰45直播)

阿仙奴在歐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反壓奧林比亞高斯,得以次名晉級,連續16年殺入16強,但結果抽中下下籤,遇上剋星「三冠王」巴塞。兩軍過往在歐聯交戰一面倒,歷來7次交手,阿仙奴只錄得1勝3和3負,其中09至11年連續兩季分別在8強及16強階段被淘汰。

難擋「MSN」狂攻

雖然外界均「睇死」槍手面臨連續六季在同一階段出局,但雲格揚言要爭勝:「對巴塞時在我們肯定不可能在主場取得高控球率,球員須在很少觸球下踢出高效率進攻。阿仙奴不會被看好晉級,我們需要團結一致,先做好防守再力爭入球,這是我們最好的機會一展身手,但首回合主場我們不會做蠢事。」中場主力奧斯爾於上仗因感冒無緣在足總杯出戰,雲格稱他可在對巴塞復出。

巴塞在各項賽事已連續32場比賽不敗,26勝6和,攻入104球,僅失19球;進入2016年來,巴塞15場比賽13勝2和,亦是巴塞隊史年初最佳開局。「MSN」組合近期入球停不了,當中以蘇亞雷斯狀態最佳,近3戰攻入5球,加上他熟悉英超,預料可在阿仙奴主場取得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