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舉報南亞工「蛇王」 保安被打死警拘4人

發佈時間: 2016/02/24

元朗一名地盤保安,疑舉報南亞裔同事「蛇王」招報復,情人節當日遭對方及「同鄉」圍毆,致肝臟爆裂失血慘死;兇徒還把經過拍成短片「珍藏」。警方調查後,前天已拘捕4名涉案南亞漢。

慘死男子姓區,62歲,原為元朗橋旺街一地盤的日更保安。本月14日,他下班離開後,被發現倒臥地盤附近後巷,送院後證實不治。由於區除了口角有血外,身上無表面傷痕,警初時只將案列作「有人暈倒」跟進。隨後法醫經過驗屍,卻揭發事主受嚴重「內傷」,包括多條肋骨折斷、肝臟爆裂大量出血,懷疑是遭襲擊所致。由於事件有可疑,警方將案改列「謀殺」,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

疑兇全程拍片

隨後探員鎖定有關地盤的夜更南亞裔保安與案有關,至前晚在元朗拘捕該男子,以及3名與目標男子份屬兄弟和朋友的南亞漢,更在其中一人的手機內,發現一段毆打事主時拍攝的短片。

據悉,4名南亞裔男子由21至31歲,均有本港身份證,涉嫌「串謀謀殺」正被扣查。有人承認被事主向僱主舉報偷懶,包括遲到和當值期間睡覺,致遭到調職,所以找來親友向他報復;他又指只打算用拳腳予以「教訓」,惟出手過重終鬧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