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為經理人

發佈時間: 2016/02/24

難為經理人

偶像唔易做,由踏入經理人公司當練習生開始,這些明日之星學唱歌跳舞甚至外語,經理人公司當然也會教他們待人接物,讓他們明白真正入行後的處世技巧,不過如何自處始終是個人造化,就像近日BEAST成員張賢勝,被粉絲撰文砲轟他愈來愈放任,唱歌忘記歌詞跳錯舞步,甚至連粉絲聚會也臨時甩底,被拍到原來是與長髮女子約會。

張賢勝的情況其實相當極端,最弔詭的是即使他多次犯錯,但經理人公司和他本人都若無其事,欠缺公關技巧。長此下去,最終受害的不但是張賢勝,還有整隊BEAST。我曾和不少偶像團體合作,感覺他們都頗識大體,經理人也會全天候關顧他們,確保他們不會行差踏錯。有些經理人與歌手關係已有如一家人,就算歌手走紅,也不會見到他們對經理人擺架子。大部分情況下,經理人都會即時化解藝人危機,這次張賢勝事件,經理人公司到現時仍保持沉默,更令人懷疑事件可能牽涉成員內部不和,令事件更加複雜,拆彈自然要更小心。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