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破33億票房

發佈時間: 2016/02/24

上星期提及今年內地新春電影票房刷新不少紀錄,單是星爺的《美人魚》,截至昨日,累積票房已有逾28億人民幣,即是超過33億港幣,遠遠拋離去年《捉妖記》的24億票房紀錄,相當厲害!

有小道消息指,當初星爺提出18億(人民幣)發行包底方案,因為之前他經歷過《西遊•降魔篇》分帳問題,最終要打官司解決,經一事長一智,今次提出18億包底,的確嚇走不少發行商,經過多重談判,才出現現在的發行聯盟。不過有此行徑,亦證明他對該片信心十足,雖然目前已勁收28億人民幣,但一日未落畫,相信數字會愈來愈誇張。

今次故事不但娛樂性豐富,亦帶出環保信息,足見他不是為賺錢,亦希望用自己的影響力帶出正確信息給大眾。有影評指該片欠新意、點子重複,老實說,觀眾真金白銀買票入場都是為了睇星爺,他的電影當然充滿他的影子吧!我認為,大家最緊要睇得開心,對嗎?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