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年派雙封利市 安仔恨孖Sammi睇北極光

發佈時間: 2016/02/24

已經跟鄭秀文(Sammi)低調結婚的許志安,今年終於派雙封利市,前晚他出席公司春茗時逐一向員工大派利市,皆大歡喜。不過,講到最搶鏡的還是老闆周焯華,有傳他向太太陳慧玲提出復合,兩人更一同出席春茗,而安仔對老闆的感情事則三緘其口。

許志安昨日出席LeSports活動,見他滿臉疲態,原來之前一晚到澳門出席公司舉行的春茗,席上太高興的緣故,飲了少許酒,問到可有拿現金出來抽獎?安仔表示:「冇呀,反而同事抽到獎,不過我都好識做,出席完春茗帶成班工作人員去食嘢,當慰勞大家。」去年已與Sammi結婚的他坦言今年派雙封利市。

對於有指在春茗上老闆周焯華偕太太陳慧玲一齊坐,還有合照,兩人的關係似乎已破冰,向安仔求證時,他說:「係同老闆同枱,但見唔到合照。(見唔見到老闆娘?)問老闆啦,我唔識答。」抵死的他笑言老闆比旗下藝人更加紅。

老婆陪睇波

談到前晚元宵佳節,安仔表示竟然忘記了,直到同事拿湯圓給他吃才醒覺,問到如何與Sammi慶祝?他笑言:「好想去睇北極光,等待北極光嘅時間其實都好浪漫,都要搵機會去一次。」不過他說今年難以實行,始終仍有許多工作要做。再問安仔平日Sammi在家中會否陪他觀賞球賽?他說偶然有,他亦會跟對方講解足球知識;除了球賽,也會一起看寵物、旅遊等節目。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