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麥當娜啟示錄

發佈時間: 2016/02/24

麥當娜巡迴港澳之旅,狂吸金外,更得群星拱照,進一步強化國際天后地位。平時分秒必爭的天王、天后,在她面前變小粉絲,為睇大姐大等一、兩個鐘仍笑晒,吹神也要被問貴姓兼打屁股。

大姐娜另一提醒,是香港要急起直追,否則會被澳門曬冷,贏去「盛事之都」這塊瑰寶。娜姐在新濠影滙綜藝館的兩晚騷,分別有劉嘉玲和譚校長坐包廂捧場,邊睇騷邊歎香檳、食爆谷、享美食,極盡視聽之娛,香港作為儲備水浸的國際大都會,竟欠一個有包廂的表演場地,情何以堪?娜姐巡唱,香港站飛價最貴,卻無包廂座,感覺寒酸,真對不起娜姐。外國的歌劇院麻雀雖小,但多設有包廂,包廂坐滿了紳士、淑女看演出,格調便出來了,象徵着一個地方的繁榮、時尚,將表演更「盛事化」。其實大球場有設備不錯的包廂,但可惜除大型體育賽事外,鮮有開大型演唱會,實在浪費。輸人不輸陣,他日西九建表演場地(不知何時),記得設幾個包廂。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