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求破宿命

發佈時間: 2016/02/24

曼城作為英超暴發戶,但始終未能在歐聯踢出成績,今屆淘汰賽抽到上籤對基輔戴拿模,有望打破16強止步的宿命,首回合今夜先於烏克蘭上演。(有線61、201台周四03︰45直播)

曼城在2011/12球季起獲得歐聯參賽資格,但多次被抽入死亡之組,頭兩屆更在小組賽出局,對上兩屆雖然獲次名晉級,但歐聯16強都抽中實力強橫的巴塞隆拿,結果兩遭淘汰,今季他們終抽到上籤,只對基輔戴拿模。

比歷連尼豪賭歐聯

對即將離開的曼城領隊比歷連尼來說,為了歷史留名,當然希望在離開前能以歐聯冠軍完美告別,故在兵源有限情況下,他果斷放棄足總杯,作客車路士收起阿古路、耶耶托尼等主力,大派副選及青年軍上陣,大敗1︰5出局屬意料中事,可見他在歐聯「豪賭」的決心。只是自曼城宣布哥迪奧拿在今夏接掌後,球隊明顯走樣,輸足三場,能否回復士氣頓成疑問。

烏超在12月後歇冬,至下月才重新開戰,故基輔戴拿模狀態不足,只能踢熱身賽催谷。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曾於2010/11季歐霸杯16強交手,兩回合計基輔以2︰1晉級,故曼城不能輕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