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負青年軍 維拉「維穩」失敗

發佈時間: 2016/02/24

阿士東維拉今季「衰到貼地」,在上輪英超主場慘吞利物浦六蛋後,目前穩守榜尾,落後護級綫多達8分。更恥辱是,球隊日前竟在一場閉門熱身賽,負自家球會的U21青年軍0︰3,成為球壇笑柄。

由於維拉已在英足杯出局,在剛過去的周末沒有比賽,領隊加迪於上周五安排多名球員寓賽於操,與U21青年軍交手。據報古辛、韋斯達維特、古爾、巴古拿和史葛冼佳亞等10名主力均悉數上陣,巴根拿與佐敦阿休則代表U21隊以平衡實力,豈料眾將狀態未有起色,輸得非常難看。

俗語謂「好事不出門」,維拉管理層決定「維穩」,封鎖相關消息,但始終有人漏了風聲給傳媒,結果「醜事傳千里」,令災難升級成「關公災難」。球會知道「維穩」失敗,才發出一篇新聞稿,提及安排了部分一隊球員與青年軍友賽,但未有提賽果。

有球迷嘲諷,既然U21青年軍實力更勝一隊成員,何不直接派他們在今季餘下時間救亡,或許護級會有一綫生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