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文青落腳點 室內野餐新體驗

發佈時間: 2016/02/25

野餐是不少文青至愛的活動,奈何踏入潮濕多雨的春天,總壞了大家的興致。走馬燈於是與野餐概念小店森野somewhere合作舉行室內野餐會,讓三五知己吃喝聊天,或逛逛同場售賣各式野餐物件的小檔,為周末注入一點新意。

說起野餐(Picnic),很多人大概會聯想到坐在草地上吃着點心、享受着陽光的情景。但若要追溯字源與歷史的話,從法文"pique-nique"演變而成的picnic;最初是指在餐廳或家中的小聚會,後來才慢慢演變成一種戶外活動。位於花墟的藝術空間「走馬燈」,與野餐概念小店森野somewhere合作,來一場「Picnic復興」,把野餐活動搬進室內。即使今個周末天氣不太好,大家仍然可以置身田園風布置的場地,一邊喝着由咖啡師即場沖製的咖啡,一邊品嘗野餐Jar Food點心。場內並放置了不同的野餐墊,大家可以睡覺、看書、聊天都得,十分自由。

除了提供場地,走馬燈亦特別為一眾野餐愛好者帶來多個專賣野餐物件和文創產品的小檔,如手作皮革露營用品的PlayHard Outdoor、賣可愛帽子的jouir等,應有盡有。合辦是次活動的森野somewhere更會於將來不定期籌辦不同主題的野餐派對,各位野餐控要密切留意了!

日期:2月27日至28日

時間:下午2時至7時

地點:太子道西204號2樓

電話:2715 0866

撰文:文雪瑩

編輯:魏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