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月個唱門票$1,980 歌迷封黎明「最貴天王」買飛都要講緣份

發佈時間: 2016/02/26

黎明將於4月28日至5月3日舉行一連六場4D個唱,門票未發售已掀撲飛潮,但最爆卻是公售的最貴價格竟達$1,980,不少人高呼貴到喊;有粉絲卻認為與韓星個唱票價相比尚可接受,大家又可捨得豪花千金朝拜金句王?

即將踏入50歲的黎明在上世紀90年代曾風靡萬千少男少女,他每次開騷例必場場爆滿。不過,近年Leon已甚少開騷,上次已是2011年的紅館個唱,反而經常拋出好笑到有腹肌的金句俘虜樂迷,並開fb與樂迷互動。

近日黎明宣布將在四月開騷,賀入行30周年,更破天荒在中環海濱搭建巨型恆溫帳篷,個唱並會提供全新4D立體視覺及環迴立體聲的現場效果。此外,演唱會場地將布置成嘉年華,觀眾可提早進場享受飲食及娛樂設施,並獲贈贊助個唱的珠寶品牌禮物。不過,由於個唱場地只能容納4,500位觀眾,票價當然「羊毛出自羊身上」,不計只可內部認購2,980港元的鑽石級套票,分配給公眾購買的門票價格分別為1,980港元及980港元,下周一開始,某銀行信用卡客戶可優先訂票。

恆溫帳篷 4D效果

今次黎明跳出紅館,首度以自己的方式舉行演唱會,成為「四大天王」之中個唱門票賣得最貴的歌手,可惜很多黎明歌迷卻抱怨價格太高,戲言寧願睇紅館都唔想睇4D騷;另一方面,有死忠粉絲卻指不少韓星的個唱價格與今次黎天王的售價相若,覺得平貴見仁見智。

然而,據知現時演唱會門票仍屬內部認購階段,網上卻已出現高價代購,原價1,980港元的門票,代購費竟高達680元。本報記者昨日聯絡AMusic宣傳部人員,對於門票未公售已出現網上代購,她指本月24及25日是信用卡公司內部認購,只得該公司旗下員工才可購票,AMusic見網上有門票發售亦已主動聯絡有關單位。她並稱:「對方承諾會找出將門票放上網發售的員工,並對該員工作出處分,公司(AMusic)本身是光明磊落!」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