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門神發威

發佈時間: 2016/03/01

英格蘭聯賽杯決賽,曼城憑門將卡巴尼路在互射12碼階段連撲三球,總比數以4︰2擊敗利物浦,第四次奪標,亦令領隊比歷連尼今夏離開時至少有一冠落袋。

兩隊半場未開紀錄,曼城換邊後4分鐘由費蘭甸奴建功,古天奴尾段替利物浦追和。兩隊加時未有增添紀錄,需要互射12碼。曼城門將卡巴尼路先後撲出盧卡斯、古天奴、拉蘭拿的施射,助曼城三年內兩奪聯賽杯。

今季聯賽杯,比歷連尼一直沿用後備門將卡巴尼路把關,雖然有輿論指他應該在決賽時起用赫特,但比帥力排眾議,信守諾言沿用該位34歲阿根廷老將:「我寧願輸波都不希望失信,不起用卡巴尼路是不可能的。有很多傳媒都等待卡巴尼路犯錯,準備來批評我,但我很信任他,其他球員比他更高興。」

睇片做足功課

卡巴尼路賽後流下男兒淚,他直認賽前做足功課:「比賽前一晚,我看了利物浦所有球員主射12碼的影片,直覺告訴我要飛撲向那一方向。贏得冠軍感覺太好,這個星期過得不容易,這一刻我很激動。」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敗不餒:「我們感失落,但必須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