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穿皮草坐東鐵捱批 承諾以後唔着

發佈時間: 2016/03/01

黃夏蕙(夏蕙BB)早前被網民於東鐵「野生捕獲」,穿上皮草的夏蕙BB慘被轟披動物屍體。前日她在fb大反擊,自爆該古董皮草是亡夫胡百全遺物,又承諾不會再着,輕鬆化解公關災難。不少人激讚她神回覆表現得體;有人卻認為應丟棄皮草,大家又覺得夏蕙BB係咪叻叻豬?

經常於大時大節以奇裝異服亮相的黃夏蕙,在剛過去的農曆新年大除夕以美猴王造型示人兼以善信身份接受無綫新聞訪問。近年她成為網民寵兒,連國際關係學者沈旭暉亦是其粉絲之一。不過,早前有網民在東鐵「野生捕獲」黃夏蕙,更將照片上載fb並留言:「乘坐火車返粉嶺,黃夏蕙坐在我隔籬。我跟動物屍體一起坐。」言語間似要網絡公審穿皮草的夏蕙BB。

然而,年過八旬的黃夏蕙果真是薑愈老愈辣,前日下午她在fb轉載貼文,向該網友正面反擊:「妹妹,唔好傷心啦,件衫40年前亡夫胡生(胡百全)買畀我㗎,嗰陣都唔知道有環保,至多下次唔着啦。」

古董皮草值萬金

夏蕙BB的神回覆成功贏得民心,不少粉絲激讚她有智慧KO呃like妹妹;另一方面,有口痕友卻狠批夏蕙BB重穿舊衫亦屬曲綫支持皮草業。

昨日本報記者聯絡到夏蕙BB,對於獲網民一致讚好,她重申自己只是不知者不罪:「上個月有幾日好凍,我特別攞出來着,都沒考慮過環保問題,只想到舊東西不要浪費!」她坦言那是40年前胡百全送給自己的定情古董皮草,並稱:「那個年代未有環保意識,該皮草是當時流行的款式,價值過萬元!是老公的遺物,對自己來說充滿紀念價值!」夏蕙BB又表示,經過今次事件已決心將皮草安放家中不再穿着,她並稱:「那位拍攝我的網民無錯,是我沒考慮皮草濫殺動物問題,以後都會以身作則着重環保!」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