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BB婚禮背後

發佈時間: 2016/03/01

近日不斷有關於鍾嘉欣婚禮的報道,不少記者都專程到加拿大採訪,當中聽到很多幕後花絮。大家都知道無綫是她的娘家,所以她特別關照無綫娛樂新聞台和《東張西望》的同事,婚禮期間容許他們進入會場內訪問她和一班姊妹,如:李亞男、王君馨、苟芸慧等等。

雖然有少少特權,但當初攝製隊去到當地時都要經過一輪婚禮場地搜索,因為嘉欣想保持低調,婚禮詳情一直保密,不過記者們消息靈通,很快就鎖定了婚禮地點。此外,記者們連男、女雙方住址都搜尋,找到了就連夜等待一對新人露面。

嘉欣也明白大家要交差,於是在家中掛起婚紗讓記者拍攝,又體貼地安排食物給記者朋友。前往當地採訪的同事表示,她的丈夫大方有禮,面對一眾傳媒,他隨即拖着嘉欣行出來,風度十足。嘉欣在訪問中亦多次大讚丈夫,打從心底裏笑出來,大家都感受到這種熱戀中的甜蜜。在此,再次祝福嘉欣和老公恩愛幸福!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