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萌爆貓Cafe玩住歎

發佈時間: 2016/03/02

身為貓癡,假期時也鍾意蒲貓Cafe,不過香港的貓Cafe不單止數量少,而且部分供應的食物水準一般,質素頗參差。但最近在銅鑼灣新開的貓Cafe,試食過後,令筆者相當有驚喜。

店子由兩對年輕情侶所開,四位都是愛貓之人,去韓國、日本旅行也會特地拜訪貓Cafe,其中一對情侶更因為餵貓而相遇相知,他們都覺得貓是可令人關係親近的動物,於是以這為靈感,為Cafe取名Mr. & Mrs. Cat。

不設限時 飲品有心思

店內近千呎的空間暫時有九隻貓,由幾個月到八、九歲大的都有,貓咪非常黏人又Friendly。店子特地設置不少矮椅子(遲點更會鋪有榻榻米!)讓大家同貓貓距離更親近。最吸引的是這貓Cafe竟然不設限時,只要每人點一杯飲品,即可同貓貓玩幾耐也可以。

食物方面,目前貴精不貴多,只供應一款甜品Platter,一次可試勻十款由老闆Winnie自家製的甜品,好似抹茶醬配烤多士、煙霧瀰漫的楊枝金露、帶薰衣草香的烤棉花糖、宇治金時等,賣相精緻有心思,亦做得有水準。

新店遲點或會考慮增設幾款小食。店子另也供應近十款飲品,如朱古力奶就特意將朱古力雪成貓爪狀,飲時再倒入熱奶;果茶又特地用多款水果浸足大半天才奉客,細微處見心思。

Mr. & Mrs. Cat & Dessert Cafe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L室

電話:5116 1244

平均消費:$15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