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myTV記招曬冷 馬明企中間碎雪藏傳聞

發佈時間: 2016/03/02

亞視隨時停播,電視大戰一觸即發,電盈旗下全新免費電視頻道ViuTV昨日舉行發布會,同時間在尖沙咀另一間酒店,無綫亦安排「myTV SUPER全城體驗」記者會,一大班藝員曬冷撑場,馬國明在大合照時企中間,力證並非被雪藏。

無綫宣布將於4月18日推出myTV SUPER全新網絡平台,新增多條頻道,預計《使徒行者》續集亦會安排明年在新頻道首播。發布會上人聲鼎沸,出席藝員包括馬國明、蕭正楠、高海寧、吳若希及鄭俊弘等。

高Ling嫌「緋聞樹」太壯

馬國明坦言最近沒有拍劇,忙於往外地登台賺錢,他表示:「都一年無拍劇,其實只係有其他工作。」但他強調與TVB合約未滿,又否認遭雪藏,稍後將投入拍攝單元劇《愛情來的時候2》。有傳該劇是阿佘的告別作,馬明亦代她否認,力證阿佘拍得好開心,之後他們又與「四哥」謝賢一起翻拍《千王之王》。問他可擔心被四哥鬧?他笑言四哥是個好好的前輩,媽咪很喜歡睇四哥做戲,相信屆時合作愉快。

高海寧(高Ling)得悉新平台會播映最新韓劇,大讚到時又多一個選擇。問她會否相約緋聞男友鄧智偉一齊煲劇?她笑言:「佢無講過喎,我近排好忙,得閒先啦。」高Ling坦承不想經常將緋聞掛在口邊,不想自己的「緋聞樹」太過茂盛,只想專心工作。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