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去年聖誕已知懷孕 湯唯:仔定女都高興

發佈時間: 2016/03/02

2014年下嫁韓籍導演金泰勇的湯唯,日前宣布懷有身孕,昨日在北京舉行的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發布會上,腳踏三吋高跟鞋、懷孕後首次亮相的她,看來精神煥發,湯唯表示去年聖誕已得悉懷孕的喜訊,老公更高興不已。

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圖》大獲好評,成為華語愛情片票房冠軍,湯唯和吳秀波更被封為最佳銀幕情侶。兩人在《北西2》中再譜戀曲,令人期待。

感謝李安的關顧

回憶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吳秀波表示湯唯穿一雙白球鞋加雙肩包像學生,事隔幾年,她已從「孩子」變成一個「女人」。湯唯亦回憶當年見吳秀波時已覺對方是個內心很多想法、很多情感的人;兩人再合作,湯唯大爆他的肌肉變得超發達,引來全場笑聲。

當然,這幾年最大轉變是湯唯將由一個「女人」變成「媽媽」。湯唯表示於聖誕節確認懷孕:「當時先生(金泰勇)就在身邊,他也非常高興,第一反應就想接下來應該怎麼辦。」她坦言這都是在計劃之中,不管生男孩或女孩都會很高興。

公布懷孕消息後,湯唯收到眾多圈內好友的祝福,最令她感動是導演李安和監製江志強。她透露李安導演得知消息後特別高興,並坦言這麼多年來,他像家長一樣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此外,湯唯在現場特別向監製江志強表示感謝,江則回應希望她一輩子幸福、開心。

對於日後的工作計劃,湯唯坦言從拍第一部電影到現在整整十年沒好好休息,希望接下來放一個長假。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