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福仔加薪10倍

發佈時間: 2016/03/02

首兩場代表曼聯上陣便射入4球的18歲前鋒拉舒福特極速上位,獲高層提供10倍人工新合約。曼聯今夜於英超主場鬥屈福特,「福仔」誓力爭再添士哥。(now625台周四04︰00直播)

於曼徹斯特土生土長的拉舒福特,因擁足球天賦,於9歲加入曼聯青訓營。「福仔」逐步上位,去季以13個入球成為U18首席射手,今季被選為U19隊長後不久,再獲提拔至U21隊,去年11月他獲領隊雲高爾選入一隊,在對屈福特及李斯特城的英超列入後備,但並沒有上陣。

時勢做英雄,朗尼及馬迪爾先後受傷,令臨危受命的拉舒福特獲正選,首兩仗分別對米迪蘭特及阿仙奴各入兩球,震驚球壇。英國《每日郵報》指紅魔高層已為佢準備好10倍人工新約,打算將其周薪由1,500鎊(1.6萬港元)加到1.5萬鎊(16萬港元)。

一般心理未成熟的小將或會沾沾自喜,但拉舒福特稱未打算慶祝,因他還要準備考試。據報他讀書成績不俗,9科GCSE科目都得到A-C級,而他即將赴考英國A-Level。

雲高爾對拉舒福特讚不絕口:「小將首場比賽通常都搶鏡,但第二場會走樣,幸拉舒福特是天才。他令我想起古華特、沙維及湯馬士梅拿,在處子作一鳴驚人,第二場仍可保持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