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財經遊山玩水 15 年

發佈時間: 2016/03/03

新城財經遊山玩水 15 年

怎也沒想過,自28歲後,未再受僱於任何機構,頂多只是部頭、顧問等形式的合作,可在新城財經台15周年晚會,竟被請上台領取15年服務記認,簡直喜出望外!

無綫頒贈加盟十年員工紀念金牌,戲稱「老人牌」!

在新城15年,還需「捱」多五年,才得獲紀念禮物的表揚。

意想不到的是,貼文圖到Facebook,竟然得到幾百條祝福(臉書友不過1,500,按比例來說,不靠性感到幾乎全祼的照片,也獲得五分一臉書友回應,很了不起啦!)

從一而終,《遊山玩水》這旅遊短篇節目監製並拍檔都是Audrey葉泳詩。長期主持電台節目純屬偶然,在此之前有不少機會在香港電台電視部短暫式的主持一般13輯的節目。恒常被無綫、亞視及各電台訪問,面對攝錄機或錄音器材一點不陌生。然而坐下來主持電台節目,便有點挑戰性,尤其在時間上,那時的自己不斷為工作、為旅遊北上或海外飛來飛去。

某次上新城電台一個新推出的旅遊節目接受訪問,之後監製劉婉芬為財經台面世增加新節目,聯絡加入主持團隊,從每13個星期簽新約,至不用簽約,節目一直進行至今,雖非王牌,還是擁有肯定並不離不棄的粉絲。最近一起參加美食觀光團,樂趣無窮,自己從來主張一個人的旅行,原來大夥朋友一起出門,趣味一樣濃。

15年,老人牌,還有好大一夥與我們從大氣電波到實質旅行的團隊,意想不到呀,感謝!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