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龍」,得子陳真!

發佈時間: 2016/03/03

昨天傳來喜訊,以飾演李小龍成名的陳國坤,太太黃伊汶誕下麟兒。陳國坤在微博上公告天下:「大家好!我的兒子陳真來了!願他健康快樂成長!」並附有BB相一張。

最特別的地方當然在於他替兒子改名為「陳真」,相信這是他處心積累的決定,並非一時興致貪過癮。眾所周知,陳真是李小龍主演的電影《精武門》裏面的角色!歷史上沒有這個人物,是當年倪匡寫的劇本編撰出來,反而,陳真的師父霍元甲,則真人真事!但陳真卻早已成為一個重要角色,影視作品拍過無數次,包括劉偉強拍過的《精武陳真》。至於陳國坤入行並不是演李小龍,而是被李小龍的超級粉絲周星馳發掘,演出《少林足球》,電影中他的外號叫「小龍」,所以圈中人也愛叫他小龍!陳國坤是在08年演出大陸電視劇《李小龍傳奇》而紅遍大江南北,他也是被公認最神似李小龍的其中一人!

現在好玩了,李小龍的扮演者生了個兒子叫陳真,這兩個字,也真的只有陳國坤之子才配得上!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