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或失榜首

發佈時間: 2016/03/03

李斯特城爭標受打擊!球隊昨晨主場被西布朗逼和2︰2痛失兩分,隨時要讓出榜首位予熱刺。領隊雲尼亞里未有失望,聲言會繼續戰鬥到最後一刻。

西布朗11分鐘由荷西朗頓開紀錄,之後李斯特城憑真禾特和京治的入球反超,西布朗在下半場初段,由格力加特拿妙射罰球破網,協助球隊以2︰2逼和李城。李城賽後以28戰得57分續居英超榜首,但只以3分領先打少一場的熱刺,若後者今晨作客擊敗韋斯咸,便可憑較佳得失球力壓李城進佔榜首。

雲尼亞里表示:「我為己隊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他們表現很好,失球後沒有恐慌,只是有時你做了一切,但皮球不欲入網。」

車仔升第8 入「歐」燃希望

另外,車路士憑小將羅拔堅尼地開賽39秒取得英超今季最快入球,加上迪亞高哥斯達建功,作客2︰1擊敗諾域治,今季首次取得英超三連勝。車仔贏波後以28戰得39分升上第8位,軒迪克於12月出任暫代領隊以來更是11場英超不敗,他稱球隊仍有機會爭奪參加歐洲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