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覓食到太子界限街

發佈時間: 2016/03/04

去旺角一帶掃街,第一時間會走去登打士街,但其實再行遠少少,太子都有很多特色美食。除了花園街,近大埔道一帶,有不少經典小吃,今期就帶大家一齊掃街。

涼茶舖$10碗仔翅

舖頭前身是涼茶舖,店主在80年代在鴨寮街當小販,頂下這間舖,碗仔翅及油渣麵是招牌。碗仔翅以豬骨湯煮成,才賣$10碗,「翅」湯稠度完美,肉味鮮濃,裏面有足料的木耳、瘦肉、冬菇及蛋花;油渣麵有浸湯或未浸湯兩款任揀,配煙韌豬腸及蘿蔔,一流。

春潤堂

地址:太子大埔道14-16號華都大廈2號舖

電話:2788 2383

老字號快餐店沙嗲牛漢堡

1979年開業的港式快餐店,由老闆吳先生與太太及女兒經營,多年來美食不變,30年前他自創的沙嗲牛肉漢堡更成了區內名物,以洋蔥及沙嗲入味的牛肉在鐵板上生煎,香口好味。除了牛肉,即炸的魚柳包、豬扒包都不能不試,餡料勁多,非常經濟實惠。

除了漢堡包,這裏還有可吃到乾炒牛河、火鴨絲炆米、雞球撈飯、咕嚕雞球飯、斑塊湯麵、馬拉盞肉醬麵等,部分菜式更是即叫即炒。

利口福快餐店

地址:太子界限街43號恆富大廈地下

電話:2777 9006

香港罕見潮汕小食

三位老闆都是潮州人,店裏專賣幾位小時候常吃的潮汕小食,如菜茶、牛肉丸、小米餃子、千層腸粉、醃螄蚶、醃瀨尿蝦等。不少食物都是自製,好像菜茶的湯,每朝以蘿蔔豬骨熬,小米餃皮牛丸也是自家搓和手打的。

粿然好味

地址:太子長沙灣道1-5號長勝大廈41號C舖

電話:2295 0959

編輯:魏雋、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